BATTWAY電車未|台灣最具影響力的電動車科技媒體 | Charge the future.
BRAND
品牌專區
ZONE

犀牛皮是一種透明膜料,透過特殊的化學材質聚合和鑄造而成,再加上背膠貼在車輛上,起到保護作用。一些進口品牌如Suntek、Stek、Xpel、Avery、3M和Huntsman等,所使用的犀牛皮材料非常優質,因此價格較高。這些高級的材料和背膠能夠提供更好的保護效果,使得車輛在面對各種日常風險時更具有耐用性。

不同材質的汽車包膜還有各自的特點和優缺點,PVC包膜相對便宜,但TPU和TPH包膜則更加柔韌和耐用。汽車包膜還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進行定制,包括不同的顏色改色膜、圖案和效果,從而為電動車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外觀風格。

但是,電動車包膜需要定期保養和維護,以確保其長期保護和美化效果。因為長期暴露在陽光和大氣污染下,包膜會逐漸褪色和老化。因此,定期的清洗和維護可以延長包膜的使用壽命,並保持汽車的外觀美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