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Battway_品牌故事

BattWay 電車未,趨勢不漏電。

對未來的追尋,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。動力能源從人力、獸力發展到石化能源,而自從掌握電能的那一刻起,發展的速度就不斷加快,電能拉近了距離;縮短了時間,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。而電能走進汽車工業,推進電動車的蓬勃發展,更透過網路科技,串起每一條道路、每一位駕駛,一步步邁向未來。

在這個電力與資訊亂竄的時代,電動車資訊都在更新,時刻湧現複雜且龐大的資訊在廣大平台,BattWay 打造品牌聯盟與資訊整合。

Battway電車未,不僅僅是一個媒體網站

更是串連車主、店家、汽車配件製造業 媒體品牌

電連結了人與人的生活,我們也致力於提供電動車主一個自由不受拘束的平台,除了輕鬆分享車主生活之外,也是電動車改裝、保養、店家推薦服務首選的電動車資訊平台。

喜愛風格化的車主可以透過Battway找到代表自己風格的改裝與優質服務店家,讓電動車不只是一部交通工具,更能依照車主的喜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生活美學,用「分享」促進社群的橫向交流,車主之間形成緊密的資訊電網,讓電動車生活更有樂趣。

【BattWay 電車未】為廠商、為消費者車主們,選擇優質無疑慮的服務店家,不論是改裝避震器、煞車系統、汽車包膜、汽車鍍膜、汽車美容、隔熱紙、輪胎輪圈等相關服務,敢講真話負責任的店家才能出現在這電動車媒體平台上。

【BattWay 電車未】為車主們解決充電資訊不對等的問題,提供更多充電營運商、充電設備商、充電設備安裝商等,有哪些場域可以提供充電、品牌有哪些,甚至提供智能充電整合,讓台灣電動車、充電車有更完善的資訊與知識。

【BattWay 電車未】在碎片化資訊中以專業與完善整合的電動車資訊出發,過濾錯誤資訊及假消息;

串連車主生活,交織一面暢行無阻的社群網絡。奔馳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,電力飽滿,過站不停,為車主選擇更好的資訊與廠商在Battway電動車媒體平台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