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車未-Battway內容授權轉載規範

電車未文章、內容授權、聯絡人等規範辦法一次說明 。 基於保護知識型內容著作權,自2022年06月起,凡《電車未》網站、社群等相關的文章,不接受全文授權轉載。
  1. 原創內容的轉載必須獲得電車未授權。轉載內容的版權歸原電車未作者所有,未經授權轉載屬於侵權行為。
  2. 獲得授權後,轉載時需在開頭明確標注出處和作者信息。並且需在文章中附上電車未原文鏈接,讓讀者能夠追溯內容來源。
  3. 轉載內容不得進行任何形式的修改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的刪減、添補、更改標題、篇幅等。如需進行修改,需再次獲得電車未作者授權。
  4. 轉載內容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用途,包括但不限於營利、廣告等。如需商業用途,需再次獲得作者授權。
  5. 轉載內容不得用於任何非法用途,包括但不限於侵犯他人權利、違反法律法規等。
  6. 轉載內容需保持原意,不得對內容進行歪曲、曲解或引用不實信息等行為。如需引用,需明確標注電車未出處和作者信息。
  7. 電車未作者有權隨時撤銷轉載授權,一旦撤銷,轉載方需立即停止轉載並刪除相關內容。
  8. 轉載方需承擔因轉載行為引起的法律責任和風險,電車未不承擔轉載方因轉載行為所引起的任何責任和風險。
  9. 本規範適用於任何形式的內容轉載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片、音頻、視頻等。
  10. 本規範的最終解釋權歸電車未所有。

以上為內容授權轉載規範,任何人士轉載內容前必須仔細閱讀並遵守相關規定。

非商用之授權內容:文字(含資訊圖表)、照片

欲轉載於貴公司網站或內部媒體與相關露出之文章,請依照授權使用規範:文章原標題、作者資訊姓名、150字的內文及原文網址連結,由使用者點擊連結回《電車未》網站閱讀全文;照片部分,僅限照片本人申請。

以上需求請洽負責窗口:

《電車未》新聞媒體部 Christine

(04) 2436-9765
[email protected]

商用之授權內容:文字(含資訊圖表)、照片

欲轉載於貴公司網站或內部媒體與相關露出之文章與文宣,請依照授權使用規範:文章標題、前 100 字的內文及原文網址連結,由使用者點擊連結回《電車未》網站閱讀全文;僅限照片本人申請,請聯繫負責窗口。

若有 10 篇以上需求,請與相關窗口接洽討論:

《電車未》新聞媒體部 Christine

(04) 2436-9765
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