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膜帥又吸睛!讓 Model 3 與特斯拉超充穿上「情侶裝」|電車未BattWay-台灣最大電動車資訊平台
新手必看
汽車包膜帥又吸睛!讓 Model 3 與特斯拉超充穿上「情侶裝」
銳步設計
來源: 銳步設計
SHARE

當想替愛車貼膜或包膜時,如果你是完全沒有相關消費經驗的人,獲取資訊的來源,除了朋友、車友的「口耳相傳」,台中特斯拉包膜推薦店家最不麻煩別人的方式大概就是「上網找資料」了。

可是如果想要從「選膜」作為開始的第一步,改色膜、犀牛皮、TPU、PVC、車漆保護膜、PPF等等琳瑯滿目的名稱,字都認得,但是湊合起來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玩意兒,與其被搞得「霧煞煞」頭暈腦脹,倒不如一開始就從找一家自己喜歡,大家又推薦的「汽車包膜店家」要來得快許多!

電動車包膜推薦店家 來源/銳步設計
 

入手白色 Model 3 的王帥,在剛交車後不久,想說自己的特斯拉雖然「白帥帥」,但是網上的車友幾乎都將愛車拿去特斯拉汽車包膜,為了不落人後,王帥便自己開始做功課,從網上找店家資料,然後一家家的打電話或是親自到店裡詢問了解。

雖然王帥的方法有點「土法煉鋼」,但在交涉的過程中,除了補腦、學習汽車包膜相關常識外,最重要的一點,從與特斯拉推薦包膜店家的交談過程中,王帥發現,有些店家可能看他不懂,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,甚至有點欺負、訕笑他的無知,反之也有店家很熱忱的、細心的對他解釋、說明、回答問題,而最後王帥就憑他的「第六感」,選了一家老闆對談態度很好的台中特斯拉包膜推薦店家。

汽車包膜的一大附加價值,就是讓自己的愛車與眾不同,所以「客製化」設計非常重要! {{promo_picture}}

老闆與王帥充分溝通後,透過電腦繪圖,將未來汽車包膜後的成品模樣先繪製出來,從外觀、到每個細節都力求精準,也就是電腦繪製出來就是百分之百完成後的樣子,一點打折扣的地方都沒有,如同房屋裝潢開工前的 3D 立體設計圖一樣,這時候如果有想調整的地方,都可以再跟店家進行修改,一直到自己完全滿意為止。

台中特斯拉包膜必訪店家 來源/銳步設計
 

本身就是特斯拉馬斯克鐵粉的王帥,尤其鍾愛太空世界,所以他想要向 SpaceX 致敬,因此車門下擺、側邊拉線處,他希望放上「SpaceX」的 LOGO;另外色系搭配方面,喜歡紅色的王帥,老闆給了他「Avery 緞面胭脂紅」的膜料在鍍鉻窗框等地方,另外為了讓紅色能跳出來,搭配上「3M 1080 系列的 SP280 炫彩白」作為車身主色系;而與紅、白色絕搭的當然就是黑色,車子的下巴與後照鏡,則用「3M 2080 消光黑」給出一些具有設計感的造型;最後店家還加上了自製的「鍛造碳纖維」(外觀有點像是黑色大理石)增加質感與運動元素。

特斯拉電動車包膜推薦店家 來源/銳步設計
 

最後愛車包膜完成後的模樣,簡直讓王帥驚呆了,竟然與特斯拉超充樁一氣呵成,如同穿上的「情侶裝」,而且比想像中來得加倍炫酷。

奧迪、EV6、BMW電動車包膜推薦店家 來源/銳步設計
 

不算複雜的線條,勾勒出 Model 3 的速度感與跑車味,而且原本王帥非常擔心的拼接線,店家也都顧慮到了,後照鏡與後車箱則是無拼接、一張膜直接完成,至於鍍鉻窗框與後照鏡支臂部分,則是拆解後再進行包膜,完全不露色!

台中特斯拉包膜推薦店家 來源/銳步設計
 

讓王帥差點掉下巴的是店家還有祭出一連串「彩蛋」,讓他驚喜連連。 {{promo_video}}

首先原本只是他隨口瞎講的點子,店家竟幫他實現了,那就是中央屏幕後方多了顆蘋果,成了名符其實的 Apple Car。

台中特斯拉包膜推薦店家 來源/銳步設計
 

另外還送了王帥一張專屬桌布,與一個精美小禮物,就是印有貼膜完成造型的「車牌」,不過這張照片卻讓網友歪樓,紛紛說這張照片的「美甲」做得很正,女主角絕對是個美女!

台中特斯拉包膜推薦店家 來源/銳步設計
 

最後壓軸戲碼竟是很多人忽略的 Key Fob 鑰匙扣,店家把它變成了 Tomica 小汽車,也與原車成了名符其實的「子母車」。

台中特斯拉包膜推薦店家 來源/銳步設計
 

王帥人生第一次汽車包膜初體驗,他「超級滿意」,包膜後的 Model 3 與主人一樣,真的帥呆了,俗話說什麼人開什麼車,王帥與他的新造型 Model 3 絕配無誤!

{{promo_picture}}

關鍵字:
0
則留言